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招:专科只录取报有志愿的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6-26  文章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佚名

  今年我省专科招生计划47519人,其中高职计划27955人。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即将开始,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专科、高职学校录取时,只录取报有志愿的考生。 尤其是对于一些低分段考生,更应该重视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省招办有关人士认为,现在有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忽视高职学校,其实这是一种误区。高职院校主要是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高等职业院校,学历层次包括本科、大专。高职院校一般收费比较高。高职毕业生还可通过专升本、考研等途径继续深造。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