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全国高校民族预科教育基地落户宁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09-13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孟昭丽

    新华网银川9月12日电(记者 孟昭丽)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经教育部批复同意,宁夏高校、宁夏大学民族预科部更名为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成为全国高校民族预科基地。

    宁夏高校、宁夏大学民族预科部的前身是宁夏大学民族预科班,成立于1989年,已累计为区内外各高校输送了近8000名少数民族预科生。

    自治区教育厅一位工作人员说,将宁夏高校、宁夏大学民族预科部建成全国高校民族预科基地,对于加快宁夏高校民族预科部的发展,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