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文科308分理科300分 川高招最后一批开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8-12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钰飞

(记者 郑钰飞)根据今年我省高招录取时间安排,高招最后一个批次——专科第二批次将于今日早晨8点正式投档,考生最早在8月15日就可以看到专科第二批次未录满而征求志愿的信息,我省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308分,理科300分。

    由于高招录取已接近尾声,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昨日再次重申,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不存在所谓的“计划外指标”、“内部指标”或“招收非军籍地方生”等形式,并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尤其是因分数未达高校录取要求而落选的考生,切莫听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凡违反招生规定录取或受骗入学的考生将一律不予新生学籍电子注册。

    此外,教育部继7月25日之后,昨日第二次公布登载招生诈骗信息的7个网站,有关部门已依法对这些非法网站进行查处。这些非法网站是:大学咨询网 http://www.daxuezixun.com.cn/、中国军校招生网 http://www.morganfx.net/、军校招生信 息 网 http://www.junxi-aozhaosheng.cn/、中国军校招生网http://www.xajk.net/、安徽高考网 http://www.anhuigk.com/、安徽招生网http://www.ahzsw.cn/、安徽教育招生网 http://www.ahzsw.com/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