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投资13.5亿元建设高等职业教育大学城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李玉波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内蒙古驻呼和浩特市高等职业院校将投资13.5亿元集中建设校区,5所高职院校新校区占地共4088亩,将建设约90万平方米校舍以及后勤配套基础设施,集中建设新校区将主要是解决5所高职学校办学空间不足,校舍建筑面积不够等问题。同时,新校区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各校在实训基地、设备、图书馆的公共设施等资源可以共享。

    据了解,本次集中建设新校区的有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等5所驻呼高职院校。这5所高职学校自成立以来,因专业设置和自治区经济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人才培养适应社会需求,办学规模连年扩大,现5所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已达到近8000人。目前,办学空间不足及各校校区分散的现状,严重制约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