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8年甘肃高考“一诊”开始考试为期两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3-25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未知

   据兰州日报报道,3月22日,2008年甘肃省第一次高考诊断考试开始。当日首先进行了语文和数学的考试。据悉,语文、数学试题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考试为期两天,今日将进行文综和理综的测试。

    据了解,与去年的语文试题比较,今年的试题在基础知识部分省去了对字形的考查,增加了对“词语运用得体”的考查。今年数学试题注重基础知识、基本技能与基本数学思想方法的考查,与去年一诊试题相比,难度有所降低,并且在选择题、解答题中加大了文理科试题的区分。所以,在最后两个月的复习中,学生应该根据诊断考试所反映的问题,查漏补缺;教师则应该帮助学生将第一轮复习所得到的知识块组装起来,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并将重点放在让学生真正掌握高考中已经形成定势的几种必考内容的解答题,在复习效率上下功夫。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