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川平武两县高考 将在绵阳成都进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19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骏

    6月6日,考生在演习中迅速有组织地疏散。当日,为确保7日开始举行的全国高考平稳有序进行,陕西重灾区略阳的部分高考考生来到略阳二中操场活动板房考场,进行了以避震疏散和消防为主要内容的演练。
    昨天(6月18日,下同),绵阳市高招办宣布,经过相关部门协调,北川、平武两重灾县的考生将异地高考,高考的地点分别在绵阳市涪城区和成都市。
    目前,北川、平武两县的1811名高三学生分别在成都、绵阳、江油复课,以迎接高考。经过协调,绵阳市决定,在成都复课的490余名平武高三学生就地参加高考,其他高三学生在绵阳市涪城区参加高考。
    随着7月3日高考时间的临近,目前负责组织平武、北川高三学生参加高考的成都市和涪城区都在积极准备,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平武、北川两县也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协助。
    涪城区目前已组织相关人员联系搭建高考用的板房,卫生部门也对设立考点的学校周围的摊点实行全面监控。该区还抽调专门的老师,与这两地学生所在学校的老师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