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高校招生咨询会22日民安大厦举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0  文章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王永忠

    本报讯  6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了解到,为配合本年度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满足广大考生对各院校基本情况进一步了解的愿望,2008年6月22日—23日该中心将在兰州市南关什字民安大厦B塔楼5层(中国兰州工程技术人才市场)举办200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到记者发稿时,已报名参会的高校115家,预计参会人数1—2万人。
    今年,国家将控制高校扩招,招生录取形势相当严峻。2008年甘肃省29万人参加高考。针对大多数考生和家长在填报院校、专业时比较盲目,不能理性分析冷、热专业的现实情况,给招生院校和考生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展示各院校办学特色及热门专业,为广大考生做好填报志愿方面的指导及服务,同时考虑到我省2008年首次改由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志愿的特点,甘肃省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分中心精心准备了本场咨询会。目前,已报名参会的高校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115家院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