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高考第一批投档线降10分 60分调整到5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0  文章来源:南方网  作者:未知

    南方网讯 记者今天(20日)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今年广东高考除了填报志愿方式和时间有改变外,高考招录工作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关于第一批录取的优先投档线,从去年的高于控制线60分改为50分(含50分以上)。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考第一批高校录取优先投档线有所变化。从去年的60分调整为今年的50分,即考生高考成绩总分在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50分(含50分)以上的,优先投档,供学校择优录取。
    此外,符合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条件的考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不再组织参加“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文化考试。体育尖子加分分值调整为20分、50分两个级别。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