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2008高考分数线 24日15点后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3  文章来源: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作者:未知

    2008我省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定于6月24日下午3点举行,主要内容为考试成绩的简单分析,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

    附:查分方式

    今年,高考考生查询成绩的途径有两种:一是通过电话免费查询,号码是16866;二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免费查询 , 网址为www.sdzs.gov.cnwww.sdzk.gov.cn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