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天晚上8点江苏省考生就可查询高考分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4  文章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蔡蕴琦 张 琳

  今天下午4点,江苏省教育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08年高考本一、本二省控线及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的资格线。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说,今天晚上8点左右,全省考生就可拨打16887799查询分数。

    据了解,江苏省于今晚8点左右开通电话语音高考成绩查询服务,考生可在固定电话、小灵通上直接拨打16887799,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及在全省的排名。各市县招办也同时拿到考生分数,并打印成分数条,考生可在25日拿到分数条。获知高考分数和分数线后,紧接着就是填志愿,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6月27日至7月2日将进行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今年实施新的高考方案,总分由往年的5门750分,变为今年语数外3门480分。除此之外,今年志愿选择也会比往年要复杂,考生选择科目时出现许多不同组合,填报学校时也就会不同。如何科学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问题。

    为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本报扬子“成长行动”联合新浪教育考试频道于25日、26日连续推出12场“高招视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5所本一、本二院校的招生专家将在线答疑,介绍学校政策、专业情况,预估学校分数线,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最权威指导。今天起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扬子晚报网站“www.yangtse.com”视频专区,及新浪教育频道edu.sina.com.cn,留下自己关心的招生问题,招生专家会及时解答。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