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高考成绩28日公布 录取工作从7月4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5  文章来源:劳动报  作者:未知

    中新浙江网6月24日电 6月28日,高考成绩通知单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直接寄送考生。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当天尽量不要外出,在家接收成绩通知单。

    考生对自己的成绩如有疑问,6月29日(9时至11时30分,13时至15时30分),本人可持准考证或高考成绩通知单到其就读学校所在的或者高考报名的区县高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缴纳成绩复核手续费。由区县招办汇总后,送到市教育考试院复核。
    需要提醒的是,成绩复核的内容为考生试卷有无漏评、加错分、登错分,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阅试卷。复核时,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学科的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由于语文、政治、历史三门高考科目为网上阅卷,采用电脑计算成绩,因此,这三门课目不办理成绩复核登记。
    记者另悉,录取工作从7月4日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录取工作。其中,军事、公安类院校将在录取工作 开始之前结束面试工作。报考军事公安类院校的考生在此期间不要外出,以免错过面试通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