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州市2008年高考成绩、录取查询办法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7  文章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一、高考考试成绩查询:

    1、6月27日中午12:00:公布高考成绩。

    (1)广州市招考办将用手机短信的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高考成绩。

    (2)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本站高考成绩。

    (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1元/分钟)。

    2、6月29日:考生到报名点领取高考成绩证书。

    二、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1、《录取通知书》由普高(高职)招生院校直接寄给考生或指定的收件人。

    2、7月10日-8月20日:录取期间,在每一批录取结束后,我办将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供录取结果的信息:

    (1)广州市招考办将用短信方式,免费向在高考网上报名时已填写有效的手机号码或小灵通号码的考生发送录取结果。

    (2)登录广州招考网(www.gzzk.com.cn),凭考生号、身份证号码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3)电话查询,可拨打信息台:16880215查询(信息费1元/分钟)。

(备注:如拨打查询电话16880215,如没有成绩或结果不收信息费。)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六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