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普通高考录取7月7日-8月18日 分批次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1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冕

    本报讯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四川省普通高考招生主要工作日程。根据该日程,约在7月7日~8月18日,各高校将分批次进行录取工作。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实际执行日期可能因时因事有调整,届时请考生留意。

    5月26日前完成加分资格审核
    5月主要是高考招生准备期。
    根据日程,本月7日~15日将集中扫描考生《体检卡》、《考生登记表》,并上报体检结果,以及学校可以不予录取的考生名单。本月中旬,省教育考试院将召开考务(考试)工作培训会,并于25日下发志愿信息采集软件、准考证号数据库等。本月26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将完成全省各类可享受加分照顾的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
    6月11日~24日评卷统分
    6月是高考招生工作中最繁忙的一个月。
    6月上旬,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普通高校在川招生分专业计划和招生章程内容,7、8两日为普通高考时间。
    9日,县(市、区)招办将组织藏文、彝文考试,9、10日是外语口试时间。
    10日,评卷教师到评卷场站报到,11日~24日期间内评卷、统分。
    10日~18日,各地公安机关将对报考公安院校专业的考生进行招生政审。
    15日前,指导、组织艺体考生填报艺体本专科志愿。
    13日~15日,进行体尖生测试和艺尖生测试。
    12日~17日为军事、武警院校招生政审、面试和军检的时间。
    17日~19日,进行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远程网上录取模拟演练。
    中旬~24日前,省教育考试院将举办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并对考生进行志愿指导。
    24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高考成绩分数段统计。

    25日,省招考委划定、公布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预科直升合格标准。
    25日~30日,指导、组织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具体时间由各市、州自定。
    28日~30日,省公安厅组织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能测试。
    28日前,考生查分登记。
    7~8月招生录取
    7月1日~3日,集中扫描考生《军检卡》、《考生诚信档案》。3日,市、州招办将向省教育考试院报送提前批和本科一、二、三批考生志愿信息数据库。4 日,省军区向省教育考试院报送军校军检、面试、政审结果;省公安厅向省教育考试院报送公安政审、面试与体能测试结果;有关部门向省教育考试院报送司法、机要等面试结果。
    7月7日~8月18日,普通高校各批次进行录取工作。
    7月下旬,省招考委公布专科一、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记者:王冕)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