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州2008年“阳光招考在线”高考电话咨询会圆满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2  文章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和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阳光招考在线——2008年专科院校专场招生咨询活动”于7月1日早上9:30-12:00时举行,共有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等47所院校参加,连同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开通的政策及填报志愿咨询一共48个座席。本次咨询会共呼入7157次数,互联网在线收听412501人次。

  由于今年我省调整了高考填报志愿的时间,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广大考生、家长主要围绕考生考取的分数向有关院校咨询,迫切想了解如何填报才能增加录取机会、何种专业在社会上比较容易就业、专科院校会否降分录取等情况。在两个半小时的咨询时间里,咨询电话接入非常踊跃,各院校的老师们热情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解疑释惑。广东广信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咨询会提供了稳定的平台、充足的线路容量和有力的技术保障,使阳光在线咨询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本场咨询会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仍可以拨打16880215收听咨询会的录音精华。1、电话收听方式:广东省内考生请使用固话或小灵通,直接拨打16880215(全省直拨,免长途费),按“3”“阳光招考在线2008年高考电话咨询会本科院校专场录音回放。(信息费:0.2元/分钟)。2、互联网收听方式:登陆地址:http://gaokao.163.cn,选择需要收听的咨询室,点击收听。

  截至今日,我市的港澳院校、本科院校、专科院校三场专场阳光在线咨询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三场咨询会共呼入14812次数,互联网在线收听87067人次。本活动整合资源,自去年在国内率先创建由通信、网络和报纸三者强强联手的“阳光招考”咨询模式,突破一对一的电话咨询方式,形成可以多人旁听的“空中咨询室”,大洋网同步在网络进行在线播报,翌日由报纸选择热点、重点问题向公众刊载,为考生和家长打造了全新高效率的政策宣传和公众咨询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及广大考生家长的热捧。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