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四川省非延考区2008年部分公安普通高校(公安类专业)招生进行补充面试、体能测试(军检)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7  文章来源: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四川省招考委和公安厅日前决定,我省非延考区拟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组织进行补充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

  一、面试、体能测试

  (一)对象:拟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和拟报考四川警察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

  (二)时间:7月7日—9日

  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

  (三)地点:设在成都市青羊区陕西街130号“蓉城饭店”的成都点负责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的面试。
设在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四川警察学院”的泸州点负责报考四川警察学院的考生的面
试。

  (四)参加面试、体能测试的考生须带准考证、身份证、高考成绩通知单、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和当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普通高考体检医院出具的肝功、两对半检查单。

  二、军检

  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经面试合格的考生须参加军检。

  时间:7月8日——10日

  地点:成都市石人南路21号“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

  三、政审

  经面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此前如未到公安机关进行政审,需到现场工作人员处开具由省公安厅政治部印制的《政审通知书》,考生凭《政审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参加政审。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