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延考区艺体和非延考区将陆续开始志愿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7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未知

  延考区艺体生今起填志愿 非延考区明起填志愿

  记者昨日(7月6日,下同)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从今日起,延考区艺体考生和非延考区的考生将陆续开始志愿填报。请各类考生注意志愿填报及各类资格认定、面试、政审等时间。

  延考区

  7月7日~7月10日:延考县(市、区)的艺体考生进行填报志愿。艺体考生一次性填报艺术、体育类专业本、专科志愿。

  7月10日:延考区体育尖子生到成都体育学院进行资格认定和(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专项测试。

  7月10日:延考区艺术尖子生到四川音乐学院进行艺术专业面试考核。

  7月7日~11日:延考区报考军队院校和国防生的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进行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由市、州军分区组织进行。

  7月6日~14日:延考区考生进行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公安类专业)招生政审,请考生自行到当地公安机关办理。

  7月18日~19日:延考区考生进行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公安类专业)招生面试和体能测试,在成都(蓉城饭店)、绵阳(绵阳市公安局院内)、德阳(德阳市公安局院内)、广元(广元市公安局院内)、雅安(雅安市公安局院内)、阿坝(阿坝州公安局院内)6个点进行。

  7月19日~20日:延考区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在当地面试点面试合格后,根据当地面试点的通知到指定的当地医院参加军检。

  非延考区

  7月8日~12日:非延考区考生进行志愿填报。

  7月5、6日和9、10日: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成都滨江中路1号四川省监狱管理局门诊部。

  7月7日和10日: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政审、面试,地点在当地市(州)委机要局。(来源:记者 汪玲 雷浩然)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