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2008年高招提前批录取8日早上8时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8  文章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王 晖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8日讯 大河网-河南日报报道:(记者王 晖 实习生路 畅)记者7月7日从省招办获悉,河南省今年普通高招网上录取系统安装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录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安排就绪。

    据了解,河南省今年高校招生计划为50.3万人,省内外参加录取院校达到1927所。招生工作分六批进行。提前批录取于今日早上8时正式开始。

    今年,全省考生近百万,升学竞争激烈,目前已经发现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考生、家长求学心切的心情进行诈骗活动。河南省已对今年开展打击招生诈骗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河南省要求,省教育招生部门要加强信访和接待工作,及时受理考生和群众咨询与反映的问题,并向公安、监察部门通报;各级公安机关要依法对以招生为名进行诈骗活动的不法分子立案侦查;各级监察机关要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和有关部门移交的案件线索,对参与招生考试诈骗的国家工作人员严肃查处。

    在7月至8月录取期间,各部门还将集中行动,坚决打击涉嫌非法招生诈骗活动,公开曝光侦破的典型案件。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