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一本部分院校调低20分 补填志愿于16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5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秦晖 通讯员廖翊华)截至7月14日止,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院校已完成了招生计划。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部分高校生源和招生计划情况,省招生办于7月14日适当调整了普通类第一批本科部分院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调整幅度最大的有理科类的7所学校,调整后分数线比原省线低了整整20分。
    昨日调整分数线的院校包括了省内的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其中华农文科调整后分数线为565分,比原先划定的省最低控制线低了5分,理科调整后为557分,比原先省线低了7分;广州中医药大学文科调整后为560分,比省线低10分,理科调整后为544分,比省线低了20分;南方医科大学文科也调到560分,理科调到544分。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对调整最低分数线后仍录不满的计划,将用于补填志愿进行二次录取。预计第一批本科补填志愿工作将于16日开始。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