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08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16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6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未知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雪萍)7月15日晚8时,省招办开始向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省内外院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7月16日起开始录取。据悉,今年在甘肃省招生的军队院校28所,招生649名;公安院校5所,招生124名。另外,今年我省延考区省内艺术类单独招生分数线、延考区提前批分科类(本科)录取分数线于7月15日公布。
  今年提前批录取政策规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师范专业,实行师范生免费教育;西安科技大学单独招收煤炭企业优秀青年;军队、公安、司法、武警、体育、音乐、美术等院校均在提前批进行。
  为了方便考生尽快查询录取结果,今年省招办将把每天的录取结果通过计算机网络传送到市(州)招生办,各市(州)招生办再将录取信息传给县(区、市)招生办,考生可直接到当地县(区)查询,同时省招办也开通网上录取结果查询,网址:http://www.gszs.edu.cn。考生登录网站后根据提示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受“5·12”汶川大地震的影响,我省陇南市、甘南州的高考延期进行。根据省政府和教育部的要求,延考区“单独命题,单独考试,单列计划,单独划线,单独录取”,录取时间与非延考区同步进行。
  另据了解,专科高职考生填报志愿于7月14日至18日进行,专科高职生录取分数线将于填报完志愿后进行划线公布。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