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贫困生一次最高补助4200元 今起报名申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7  文章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杨艳

   昨(16)日下午,2008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活动在四川省民政厅正式启动,本次帮扶对象为全川1.2万名左右的贫困生。

 

    本次活动的受助对象要求具有四川省户籍,参加2008年四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品学兼优,计划招生范围内,被大专以上院校录取的城乡低保、特困家庭贫困学生。特别优先考虑地震灾区学子。

 

    另外,省本级资助被省内院校录取的2000名贫困学生,资助标准为被省内院校录取的每人将一次性补助3800元,被省外院校录取的每人一次性补助4200元。

 

    申请细则:报名时间从今天开始一直到8月7日,拿到大学通知书后,申请人可在四川省慈善总会网站和四川省民政厅网站下载申请审批表格,并将表格交于各市、州帮困助学活动办公室。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