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延考区分数线公布 北川中学113人上本科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18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青兴海

    (记者青兴海)“本科上线逾百,这个令人欣喜的成绩没有预料到啊。”全省普通高考延考区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后,北川中学全校本科上线人数达到113人,专科上线率更高。校长刘亚春表示,这个结果高于他的预期。

    北川中学今年共有593名考生参加延考区高考,除了4名保送生外,共有113人的成绩上本科分数线,其中高三(3)班学生王德鑫以658分获得全校理科最高分。刘亚春说,地震对学生们的影响太大了,很多孩子失去家园和亲人,考试前他预计本科上线人数可能也就七八十人,没想到一下子过了百人,他和学校的老师们为这些孩子深感骄傲。刘亚春称,学校有不少孩子是羌族学生,国家对少数民族地区的考生有特殊政策照顾,相信今年能上大学的学生比例较大。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