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18044人网报第二批本科缺额院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3  文章来源:大江网  作者:未知

 

 

 

 

第二批本科补报志愿投档情况统计表

 

    大江网讯【记者肖蓓】报道:7月22日,大江网记者从2008年江西高招录取工作现场获悉,第二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网上填报工作已于7月21日18时结束,共有18044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缺额院校志愿网上填报,与缺额计划数之比大约为2:1 ,其中文史类4801名,理工类12995名,艺术类248名。


    据了解,7月22日凌晨,第二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生源投档工作已经结束,共投出考生3719名,其中文史类797名,理工类2922名。部分缺额院校经过网上填报志愿之后生源十分充足,其中投档分数较高的有:文史类,哈尔滨师范大学545分,沈阳理工大学544分,海口经济学院536分;理工类,吉林师范大学523分,安徽科技大学522分,华北科技学院510分。


    此外,经过此次缺额院校网上填报志愿的生源投档之后,尚缺额6266名。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已按原填报志愿(1-5志愿)逐分下降(不超过20分)投档。降分录取后,第二批本科院校基本上完成招生计划。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