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大学拟招790名软件类专业新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3  文章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明慧 唐伟 周波

  本报讯 昨天上午,成都大学与颠峰软件、中盛万吉、敦阳泰克、音泰思、昱泉、灯塔软件等6家软件企业,在天府软件园签订软件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共建成大软件人才培养研发基地。据悉,成都大学今年将继续扩大软件类专业招生规模,拟招收790名软件类专业新生。

  在前期人才培养合作的基础上,成都大学昨天与颠峰集团、灯塔软件、敦阳泰克、昱泉、中盛万吉、音泰思6家企业正式签订全方位的合作协议,共建成大软件人才培养研发基地,把校企合作不断引向深入。据了解,合作重点一是深化“平台+插件”人才培养,二是建设实习实训基地,三是共同培养和选送师资,四是共同开发专业课程和教材等。具备条件后,双方还将合作开展产品研究和项目开发。据介绍,成都大学此前已与颠峰集团就联合培养2009届软件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具体操作问题达成一致意见。颠峰集团已从报名的155名学生中挑选出130名进入“颠峰”班实施“颠峰方案”培养,并已从暑假开始学习和实训。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