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招考委:绝不降低标准违规录取一名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28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余媛媛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战胜汶川特大地震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困难和严峻挑战,顺利完成两次高考各环节的工作之后,高校招生昨天开始提前批录取,这标志着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记者了解到,录取场共设立了系统管理组、计划管理组、录取检查组和信访监察组等12个工作组。录取场实行封闭管理,任何与录取工作无关的人员,均不得借故进入录取场。确因工作需要进入录取场的,必须事先联系并经有关负责人批准。据介绍,省招考委将严格遵守招生廉政纪律,加强录取期间的纪检监察工作,对任何形式的招生违纪行为,必须严肃查处。同时郑重承诺:“绝不违反规定录取一名考生;绝不降低标准录取一名考生”。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