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08年高招第二批本科录取圆满结束第三批本科录取六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05  文章来源: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作者:未知

  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第二批录取工作于8月1日圆满结束,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录取工作将在8月6日至9日进行。

一、第二批本科录取工作情况

1、招生计划情况

  参加我省普通高校第二批本科录取的院校共计402所,计划招生37429名。其中理工类计划25690名,文史类计划11739名。

  招生计划总数中,非延考区计划招生34713名,其中理科23863名,文科10850名;延考区计划招生2716名,其中理科1827名,文科889名。

2、计划执行情况

  经省招办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高校的大力支持,该批次超额完成了招生任务,实际录取38870人,其中统招38870人。按科类分:理工类25564人,文史类13306人。从该批次招生计划和执行计划情况看,文、理科增招的院校有155所,增招1441人。

  录取总数中,非延考区实际录取35669人,其中理工类23508人,文史类12161人,实际增招956人。延考区实际录取3201人,其中理工类2056人,文史类1145人,实际增招485人。

二、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我省普通高校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录取工作将于8月6日至9日进行,在我省招生的院校共132所,计划招生8801名。其中理工类5334名,文史类3467名。

  招生计划总数中,非延考区招生计划8256名,其中理工类5015名,文史类3241名;延考区招生计划545名,其中理工类319名,文史类226名。

为了做好第三批录取工作,省招办采取以下措施:

1、省内外独立学院一律按计划投档,按计划录取。

2、始终坚持按志愿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的投档原则,确保录取公平公正。

3、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学校,可在平行志愿的考生中按缺额数补足,但平行志愿投档分数不得低于学校第一志愿最低调档分数,自始至终坚持招生政策不动摇。

 

                           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
                         二OO八年八月五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