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专科13日开录投档拟在甘招生23239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2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李雪萍

  省招办今晚8时投档拟在甘招生23239名

  本报讯(记者李雪萍实习生马福祯)我省普通高考第四批(专科)录取于8月13日至8月16日进行。省招办于8月12日晚8时开始投档。另外,第五批(高职)录取将于8月18日至8月21日进行。省招办日前公布,今年专科(高职)批次共有502所院校,计划在我省招生59100名,其中专科计划招生23239名,高职计划招生35861名。

  今年我省非延考区普通高校专科理工类录取参照分数线为430分,文史类430分;延考区专科理工类录取参照线为390分,文史类为405分。

  据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今年我省对音乐学专业实行全省联合考试;对美术类专业实行了全省统一考试,同时要求省内所有院校的校考,必须在全省美术类统考划定的合格生源内进行。全省美术类专业统考和音乐学专业联考成绩的使用范围包括:省内专科(高职)院校的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使用美术类统一考试成绩;省内专科(高职)院校的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使用音乐学联合考试成绩;省内外专科(高职)相同或相近专业使用美术类统一考试或音乐学联合考试成绩。

  省招委会规定,今年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和省级竞赛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省内普通高校理工、文史类专业的,可在其统考成绩基础上加10分投档;获得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一、二、三等奖和省赛区联赛一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省内普通高校理工、文史类专业的,可在其统考成绩基础上加10分投档。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