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安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4  文章来源:四川招生考试信息网  作者:未知

   本站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专科第一批、专科第二批共六个批次进行。具体安排为:
    
    提前批,7月27日至29日。录取院校为军事(武警)、公安院校,国防生招生院校;教育部直属师范本科院校、空军和民航招飞院校、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
    
    本科第一批,8月4日至8月6日。录取院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211” 工程建设院校;部省共建的原部委属重点高校;经批准参加本批录取的高校和专业。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职教师资班的高校;本批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本科专业的院校。
    
    本科第二批,8月12日至14日。录取院校为除本科第一批和本科第三批之外的本科院校。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对口招收高职班的院校;本批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本科专业的院校。
    
    本科第三批,8月21日至23日。录取院校为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
    
    专科第一批,8月30日至9月1日。录取院校为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专科专业的院校。
    
    专科第二批,9月7日至9日。录取院校为高职学院、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普通专科;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
    
    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分本科、高职(专科)两个批次进行,其中本科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7月28日,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时间为8月6日至8月10日。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