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本月21日本科第三批次开录,24日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19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记者昨日获悉,经过紧张的录取和征集志愿录取,我省高招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已接近尾声。按照我省录取进程,本科第三批次录取将于21日正式展开,本科第三批次征集志愿拟于8月24日左右进行。

  录取批次时段要看清

  根据高招日程安排,本科第三批次将于8月21日至23日进行录取,录取院校为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本批录取院校的本科预科班。

  同时,本科第三批次以后的其他批次录取时间也值得考生和家长们注意。专科第一批,8月30日至9月1日。录取院校为普通本科院校高职(专科);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招收一类模式考生的藏、彝文专科专业的院校。

  专科第二批,9月7日至9日。录取院校为高职学院、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普通专科;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我省非延考区和延考区录取同期进行。

  征集志愿时间莫错过

  另外,由于每个批次都有考生因为志愿填报等原因,未能被理想中的院校录取。因此,为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我省今年继续在普通高校录取中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采取公开征集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志愿的办法。非延考区和延考区各批次公开征集志愿工作亦同期进行。

  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为:本科第三批8月24日左右;专科第一批9月2日左右;专科第二批9月10日左右。在同一个批次的录取中,若须第二次征集志愿,则第二次征集时间一般安排在第一次征集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录取与否电话可查询

  近日,仍有不少考生和家长打进本报热线,咨询如何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为方便考生、家长的信访咨询和录取信息查询,录取场日前已向社会公布相关电话,具体分别如下:

  四川电信:非延考区:96789100;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 信 费 ) 查 询 电 话 :028—84393321、84399351;延考区:96789101。四川移动:非延考区:125902007;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信费)查询电话:028—84593699、84593599;延考区:1259020073。

  四川联通:非延考区:1015766;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信费)查询电话:13076006700、13076006703;延考区:1015799。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