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二本录取未能完成计划,再次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0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未知

 继17日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后,尚有部分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未能完成。记者昨日(19日)从录取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本科二批录取未完成计划和本科二批少数民族本科预科未完成计划再次征集志愿。

  本科二批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对象为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合格考生。本科二批少数民族本科预科[西昌学院(康定师专办学点)和西昌学院(阿坝师专办学点)除外]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对象为高考成绩在所报院校本二批调档线下80分以内未被录取的少数民族考生。

  西昌学院(康定师专办学点)和西昌学院(阿坝师专办学点)少数民族本科预科未完成计划征集志愿对象为高考成绩在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100分以内未被录取的三州、七县、两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和汉源、宝兴两县的彝、藏、羌族考生。

  安排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职班对口招生经第一次征集志愿后的未完成计划也参加了本次征集志愿,其对象为各专业类省定对口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