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08年高考实际录取43万人 七成考生上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7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未知

 经过8月25日~26日两天第三批B类专科院校第二次录取,广东省2008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于8月26日宣告圆满结束。本专科院校(含高职)实际录取43 万名考生,超额完成今年本专科招生计划,70%以上的考生得到了录取。

    今年省内外在广东省招生的院校1127所,本专科院校(含高职)实际录取43万名考生,超额完成今年本专科招生计划。其中本科院校共录取17.8万人,专科院校共录取 25.2万人(含“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生1.5万人)。

    据介绍,参加三批B类院校补报志愿的考生有42886人,大大超过补填9000多名的计划数。三B院校二次录取第一次投档就完成所有学校的招生计划。许多高校的补报志愿人数大大超过未完成的计划数,考生填报热情之高超出预期,各院校生源好得出乎意料,分数飙高,竞争激烈。在个别面向本市招生的市属院校下调了录取分数线后,各院校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