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招生办:复读生明年高考录取政策无变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9  文章来源:江南都市报  作者:邱佩君

    本报讯记者邱佩君报道:近日,不少落榜生及家长电话咨询关于高考复读之事,询问今年的复读政策有无变化。对此,省高招办负责人答复称,复读政策无变化,明年再参加高考也不存在投档时要加分的说法。

    省高招办负责人说,我省明年对高考复读生的录取政策没有变化,将与应届考生一样录取,不会抬高历届生的投档线。而一些传言只是高考中介散步的虚假消息,目的是希望家长通过非正常途径进入高校,从中牟利。为此,省高招办特别提醒我省广大考生及其家长,不要轻信中介的不实信息。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