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08高招高职(专科)录取控制线划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9  文章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赖波 汪兰 田芳

  三本录取已经结束,专科一批次录取的具体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日,共3天。该批次预计在9月2日征集志愿。专科二批次录取的具体时间为9月7日至9日。征集志愿时间在9月10日左右。我省非延考区和延考区的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如下:

  非延考区: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85分,理科465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20分,理科310分。

  延考区: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45分,理科450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00分,理科300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