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46名学子乘包机到清华大学报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8-29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边琪

 中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 今天,46名清华学子和部分随行家长共99人,带着家乡的祝福期望,乘包机前往北京清华园报到。按照行程安排,学子们将去参观鸟巢等奥运参观。

  据了解,今年,云南籍学子共有101人被清华、北大录取,创下了历史记录。昆明日报社与云南大山公司再度携手启动第三届包机送清华北大学子进京活动,这也是自包机活动开展以来,报名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昆明日报社党委书记、总编辑孙学敏希望学子们能学成后报效家乡,将来“横着能做梁,竖着能做柱”。

  据介绍,清华学子顺利到京后,9月12日,参加昆明日报社、大山公司主办的包机活动的68名北大学子,也将赴京报到。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