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助学贷款 市属15高校有6所没银行承办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01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未知

    8月29日,全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唐小我会上透露,目前地方高校获助学贷款的大学生占在校大学生总数比不足5%。

  唐小我介绍说,目前全省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占在校大学生比例达到25%以上。尽管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是目前四川省的助学贷款工作总体水平仍然不高,“特别是现在高校大学生贷款需求人数多,金额少、管理难等问题却在困扰着银行。而且大学生违约率高,银行助学贷款发放存在比较高的风险,所以银行有所顾虑可以理解。”据悉,目前四川省内的十五所市属高校中有六所至今找不到银行承办贫困学生助学贷款。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