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高考招生专科二批 9月6日左右开始录取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02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余媛媛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随着我省专科第一批次录取的接近尾声,我省高招专科第二批次也将紧锣密鼓地展开。据悉,我省专科第二批次录取将于6日左右进行,征集志愿也拟将于10日左右进行。


    二专即将开录


    根据高招日程安排,专科第二批次录取时间大约为9月6日至9日。录取院校为高职学院、独立学院、民办高校;成人高校普通专科;本批录取院校的民族专科预科。我省非延考区和延考区录取同期进行。

 

    另外,由于每个批次都有考生因为志愿填报等原因,未能被理想中的院校录取。因此,为进一步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我省今年继续在普通高校录取中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采取公开征集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志愿的办法。非延考区和延考区各批次公开征集志愿工作亦同期进行。


    征集志愿的具体时间为:专科第二批次9月10日左右。在同一个批次的录取中,若须第二次征集志愿,则第二次征集时间一般安排在第一次征集的第二天或第三天。


    是否被录取,这些电话可查询


    近日,仍有不少考生和家长打进本报热线,咨询如何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为方便考生、家长的信访咨询和录取信息查询,录取场日前已向社会公布相关电话,具体分别如下:


    四川电信:非 延 考 区 :96789100;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信费)查询电话:028—84393321、84399351;延考区:96789101。四川移动:非延考区:125902007;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信费)查询电话:028—84593699、84593599;延 考区:1259020073。四川联通:非延考区:1015766;非延考区免费(不含通信费)查询电话:13076006700、13076006703;延考区:1015799。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