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校庆搭台、学术唱戏”:辽宁大学迎60年校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9-17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未知

  16日,来自四面八方的万名校友齐聚辽宁大学,欢庆母校60华诞。即日起,该校将通过举办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第四届东北亚论坛等活动,做到“校庆搭台、学术唱戏”。

  辽宁大学发端于1948年11月东北人民政府在沈阳建立的商业专门学校,1958年9月15日,东北财经学院、沈阳师范学院、沈阳俄文专科学校三校合并,组建成辽宁大学。该校现已成为一所具有文、史、哲、经、法、理、工、管等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建校以来,共培养出13万名毕业生。学校还与58个国家建立了正式友好合作交流关系,培养的外国留学生遍布五大洲。

  据了解,即日起至9月20日,辽宁大学将举办东北三省博士生学术论坛、中日民商法研究第七届大会、中美经济及辽宁与印第安纳区域发展论坛、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及第四届东北亚论坛,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摄影展、书画展、宋则行塑像揭幕仪式、校庆晚会及运动会等形式,进一步践行传播知识、打造创新型人才、服务社会、强化核心竞争力的大学责任与使命。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