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明年高考艺术特长生报考条件出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0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赖波

 (记者 赖波) 昨日,记者从四川教育考试院获悉, 2009年普通高考艺术特长生和高水平运动员报考条件正式公布。

  艺术特长生的报考条件: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市级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二等奖(含)以上;省级(含)以上文艺调演比赛个人项目获得三等奖(含)以上。二是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参加市级(含)以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三是具有较高艺术才能,符合高校开展艺术活动的需要。

  高水平运动员的报考条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之一且年龄不超过22周岁者(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可报考,一是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或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二是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