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东莞2009年高考将于12月10至15日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1  文章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未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参加2009年普通高考的东莞市考生于12月10至15日报名。需要了解相关招生考试政策的考生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gd.edu.cn)查询。教育部今年初规定,对参加高考的高中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多为高二学生),取消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同时给予其次年不得报名参加高考的处理;对参加高考的高校在校生,取消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并由其所在高校按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考生需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ecogd.edu.cn/bm)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时,应届毕业生、社会青年应事先在所读中学或所在镇街高中领取本人的考生号及上网初始密码,然后用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报考网站预报名,并立即修改初始登录密码,再在规定时间内到市招生办指定报名点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校对报考信息、电子摄像,并交纳报名费。

 

    考生确认报名时,应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及高级中等教育学力证明。应届生可在所在中学办理报考手续,往届生应到指定报名点办理报考手续。属“三侨生”、民族生、台湾省籍考生的需携带相关证明资料。

 

    另外,高校组织单独考试及单独录取的保送生、非通用语种(即小语种)等单考单招类考生,也须按时进行网上报名。单考类考生如参加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报名时须选择科类及考试科目。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