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09年艺术类考生须参加全省专业课统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6  文章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未知

    昨日(11月24日),甘肃省招办公布了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今年无论是考师范类艺术专业还是报考艺术单招院校的艺术类考生,必须先参加我省专业课统考,统考成绩合格后方可参加省内外院校组织的艺术专业课考试。

   

    据了解,以往艺术类高考生只有报考师范类艺术专业才需参加全省专业课统考,而此次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自2009年起,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实行全省统一考试,全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方能报考省内外本科院校组织的校考。

 

    2009年全省统考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凡报考美术学专业的考生,务必于今年12月22日至28日在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参加普通高考报名,考生报考科类必须选择为“美术文”或“美术理”。

 

    专业统考报名时间为2009年1月7日、8日;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同时,从明年起,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音乐类专业也实行全省统一考试,全省统考合格的考生,方能报考省内其他本科院校组织的校考。全省统考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专业课统考报名时间为2009年1月10日、11日。报名地点: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