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2009年高考下月11日网报 比去年提前10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28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小路

 

 

    记者27日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已经确定,报名时间比去年提前10天,具体时间定于2008年12月11日8时-15日12时。此外,江西考生关注的《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简章》将于今年12月1日公布。


    据悉,今年江西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考生到县(区)招考办领取考生号,经数码相机采集照片,然后领取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浏览《报名须知》、《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填写《报名登记表》即可。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