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高考:09体育专业考试评分标准出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02  文章来源:大江网  作者:肖蓓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12月1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江西省2009年体育专业考试项目评分标准与办法已经出台。分别包括身体素质考试项目和专业技术考试项目。

  据悉,2009年体育专业考试项目包括100米跑、立定跳远、800米跑以及篮球和足球项目考试。其中100米跑、立定跳远、800米跑为身体素质考试,满分均为15分。篮球和足球为专业技术考试。

  记者了解到,100米跑为考核考生的速度,将采用电子仪器计时,每组4人,起跑必须采用蹲踞式和使用起跑器,男子跑11秒3、女子跑12秒8算达到满分标准。立定跳远考核考生的下肢力量,同样采用电子仪器测量,每人试跳三次,每次均丈量成绩,丈量最小单位为1厘米,以三次试跳中最佳成绩为考试成绩,男子跳2.86米、女子跳2.4米为满分成绩。800米考核考生的耐力素质,采用不分道跑的方法进行,每组人数12人,男子跑123秒、女子跑145秒为满分成绩。

  此外,篮球和足球项目考试,规定每人可分别考2次,取最佳一次成绩。两项考试达标分均为12分,技评(综合2次评定)为3分,满分为15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