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09年高考部分特殊类别招生政策出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09  文章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未知

  临近年末,高校艺术特长生、自主招生和保送生政策陆续出台。昨日(12月8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09年我省部分特殊类别招生政策。

  西南财大:保送生经过该校初审合格后,将接受笔试和面试。报名时间截止到本月20日,测试时间为2009年1月上旬。

  四川大学:明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部分项目招生人数明显增加。

  电子科大:明年自主招生首次在异地增设考点,届时,郑州、长春和成都考点将同时考试,考题一致。报名时间截止到本月5日。

  西南交大:2009年招收的保送生除了将分文理科分别接受语文、数学、英语等测试以外,复试还将进行心理测试。(侯林利)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