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人数大幅增加 广东高考美术体育考试紧急调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秦晖

  本报讯 (记者秦晖 通讯员廖翊华)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由于2009年普通高考报考美术术科和体育术科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考试院昨日下发紧急通知,将2009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体育术科考试各市考生考试时间及考点作出调整。

  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点调整如下:

  韶关、茂名、梅州、汕尾、云浮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市天河区石牌);广州、珠海、东莞、中山、揭阳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深圳、清远两市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东路校区(广州市东风东路729号);湛江市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迎龙路);佛山、江门、肇庆、阳江、潮州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市天河区五山);汕头、惠州、河源市的考生安排在广州美术学院(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

  体育术科考试调整为5批次进行:

  第一批:2月14日下午报到,2 月15日至2月17日考试,湛江市考生;第二批:2月17日下午报到,18日至20日考试,汕头、江门、茂名、阳江等市考生;第三批:2月20日下午报到,21日至23日考试,广州、深圳、梅州、潮州等市的考生;第四批:2月23日下午报到,24日至26日考试,韶关、珠海、佛山、清远、云浮、中山等市的考生。第五批:2月26日下午报到,2月27日至3月1日考试,肇庆、惠州、汕尾、河源、东莞、揭阳等市的考生。3月2日~3日作为机动考试时间。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