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广西艺术统考1月举行 桂林2848人报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文章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邱浩

  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 2009年广西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 2009年 1月实行全区统一考试(以下简称“艺术统考”)。截至 12月 15日,艺术类专业的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桂林市(含 12县)共有 2848名考生报考。

    据了解,明年全区艺术统考时间为 1月 7日— 22日。市招生考试院为此特别提醒,已报名的考生届时持本人 18位号码的身份证和《 2009年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卡》,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地点交纳艺术统考报考费,领取艺术统考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考点参加考试。

    桂林市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含专科、高职影视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可于 2009年 1月 6日到广西民族大学考点办理相关手续,并于 2009年 1月 7日— 9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

    参加美术类专业考生,可于 2009年 1月 14日— 15日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考点办理有关手续,并于 2009年 1月 16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 1月 14日上午 8: 00— 12: 00为我市考生办理手续时间。未能在此时间办理手续的考生,可在 1月 15日(上午 8: 00—下午 6: 00)办理。

    参加全区统考的音乐类、舞蹈类专业的考生,可于 2009年 1月 15日— 16日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考点办理有关手续,并于 2009年 1月 17日— 22日到该考点参加考试。其中 1月 15日上午 8:00— 12:00为我市考生办理手续时间。未在此规定时间办理手续的考生,可在 1月 16日(上午 8:00—下午 6:00)继续办理。

    特别要提醒的是:艺术类考生除参加全区艺术统考外,还需参加普通高考。艺术类文科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文)、外语和文科综合,艺术类理科考生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理)、外语和理科综合。语文、数学(文、理)、外语 3门科目的卷面分满分各为 150分,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两门科目的卷面分满分各为 300分。4科成绩均计入总分。

    另外, 2009年我区继续为单独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区外院校设置专业考试考点。美术类专业考试考点在南宁市第五中学(南宁市华强路 95号)和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桂林市王城 1号);非美术类专业考点在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有关考试具体安排届时将在广西招生考试院网站( http://www.gxeea.cn)上公布。(邱浩)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