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报考人数大幅增加 粤明年美术体育高考时间调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2-27  文章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夏杨

  本报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廖翊华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教育考试院获悉,因报考人数较去年大幅增加,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点和体育术科考试时间紧急调整。美术术科统一考试于明年1月3日举行。体育术科考试考试调整为五批次进行,时间为明年2月15日至3月3日。

  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点安排:韶关、茂名、梅州、汕尾、云浮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珠海、东莞、中山、揭阳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深圳、清远两市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东风东路校区;湛江市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佛山、江门、肇庆、阳江、潮州等市的考生安排在华南农业大学;汕头、惠州、河源市的考生安排在广州美术学院。

  体育术科考试各市考试时间:第一批考试:2月15日至2月17日,湛江市考生;第二批考试:2月18日至20日,汕头、江门、茂名、阳江等市考生;第三批考试:2月21日至23日,广州、深圳、梅州、潮州等市考生;第四批考试:2月24日至26日,韶关、珠海、佛山、清远、云浮、中山等市考生;第五批考试:2月27日至3月1日,肇庆、惠州、汕尾、河源、东莞、揭阳等市考生。3月2-3日作为机动考试时间。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