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2009年选调生面试15日举行 全省统一命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1-05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陶玲

  昨日(1月4日)从四川省委组织部获悉,四川省2009年选调生面试将于本月15日举行。考生将到对口报考市(州)参加面试。

  “2009年度选调生面试试题由省上统一命题。”相关负责人表示,面试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视为缺考,不再递补。而考生、考官分组均在面试当天早上临时抽签确定。据了解,面试成绩将在当场公布,并请面试考生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分县(市、区)按选调名额1:1.3的比例,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最后,由省委组织部分县(市、区)按招录计划和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选,并在四川省人事考试网上面向社会公示7天。

  去年12月初,来自全国448所高校的11378名大学生在蓉的9个考点参加四川省选调2009年度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笔试。这是四川省选调生工作有史以来招收规模最大、考生来源最广、参考人数最多、参考率最高的一次。(陶玲)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