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严查中小学寒假补课行为 已督查80余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晓晶

    新华网济南1月31日专电(记者张晓晶)近期,山东省教育厅组织规范办学行为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确定督查地点的方式,对全省中小学寒假安排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截至目前,共督查了48个县(市、区)80余所中小学校,没有发现明显的违规行为。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予以严肃处理,直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山东省教育厅要求,各中小学校寒假期间严禁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组织学生到校上课。学校不得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上面向在校学生的各类复习班和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和培训班。普通高中学校要向学生开放学校图书室、实验室、自习室等学习场所,并根据学生需求安排教师定期到校答疑解惑。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