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09高考川内四院校“体尖生”报名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3  文章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余媛媛

  成都高三的体尖生以及高水平运动员们可要注意了,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所部属院校的200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日前出炉,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报考院校。

  四川大学

  川大09年面向全国招收50名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有男子足球、网球、田径、游泳、女子排球。考生可从即日起至3月15日在川大招生信息在线网站下载报名表,体育专项测试报到时间为3月20日,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含以上)的考生可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但须参加该校组织的文化考试。对体育专项测试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该校将根据其高考成绩和志愿,给予录取。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财大09年面向全国招收篮球、健美操、排球、网球、足球的高水平运动员,计划招收41人。符合条件的考生从即日起通过网上报名系统(http://yx.swufe.edu.cn/zsxt/)报名。西南财大将于3月14日-15日在光华校区体育馆举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将在西南财大招生信息网上公示。西南财大将根据学校目前各运动队需要,综合考察学生政治思想表现,文化课水平(一级运动员需要通过该校的文化课考试;二级运动员高考成绩需达到其高考所在地的二本分数线)、体育专项水平,择优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大09年招收男子篮球、男女田径、男女游泳、男子足球、男女网球,其中理科面向全国招生,文科仅面向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河南、河北、辽宁、山东八个省份招生。考生从即日起至今年3月1日止登录电子科大本科招生网下载报名表。该校测试报到时间为3月7日9:00-17:00,地点为电子科大沙河校区体育馆。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大09年面向全国招收男女田径、男子篮球、男子排球、健美操四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西南交大招生网下载报名表,于2009年3月6日前送交或邮寄至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该校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专项测试与文化考试于3月6日在西南交大体育部办公室进行。

  记者余媛媛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