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内高校09年新增69个本科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4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余媛媛

    本报讯(记者余媛媛)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有关部门获悉,我省09年将新增70个本专科专业,涉及西南财大、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几十所高校。根据教育部的安排,新增的专业将于2009年开始招生。

  据悉,今年全国高校新设置或调整1662个本科专业和6个医学类专科专业,其中四川省内高校新增69个本科专业和一个医学类专科专业。我省高校新增设的69个本科专业主要包括: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学;电子科技大学:电波传播与天线;四川大学:体育教育、西班牙语、音乐学、戏剧影视文学、工程造价;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学、网络工程、建筑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飞行器制造工程;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数字媒体艺术、服装设计与工程;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环境科学、信息对抗技术;成都中医药大学:社会体育、卫生检验、工商管理;四川农业大学:艺术设计、应用物理学、烟草。新增一个专科专业为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中医骨伤专业。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