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艺术类高考成绩公布 美术本科线180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2-06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今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公布

    美术类专业本科合格线180分

    兰州晨报讯(记者魏娟)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以登录“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本人成绩。美术类专业课统考本科合格线也已确定,总分为180分,专科合格线总分150分。

    据了解,美术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速写,总分300分,统考本科合格线为总分180分,其中素描、色彩、速写三科成绩中至少有两科单科成绩必须达到60分;美术类专科合格线总分150分。与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考试不同,美术类考生必须通过统考这道“门槛”,才有报考相关专业的资格。考生可登录西北师范大学查询音乐类、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登录西北民族大学网站查询舞蹈类专业统一考试成绩,也可以登录省招办网站查询。西北师范大学艺术设计、绘画直接使用统考成绩,合格线为总分240分。

 

标签: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